Emily

我相信时间会证明一切的,谢谢你的喜欢

【艾空】拥抱

本文1.5k+,题与文严重不符

文笔稀碎预警,大家随便看看(图一乐)

ooc是我的,艾克斯也是我的(bushi)

大概是剧版结束后,艾克斯和大地分离

灵感源于《深海》(新年大刀,刀死我了)

                                      


烟尘散去,怪兽消失了,他们的战斗也结束了。


他们分别的时候也到了。


艾克斯将大地送回地面。大地手中的终端也恢复了原来的样子 他抬头看向面前的巨人,眼里是满满的不舍。

“艾克斯,你还会回来吗?”

“大地,等我维护好宇宙的和平,我就会回来看你”

“我等着你艾克斯”

“即使我不在,大地也要照顾好自己啊”

“我会的,艾克斯”

艾克斯点了点头,抬手向着宇宙飞去。大地久久的伫立在原地,看着艾克斯的身影越来越小,直到看不见。


艾克斯…其实,我还有一件事没告诉你。

可能我再也没有机会告诉你了吧。


在艾克斯离开后,他时常会梦到和艾克斯并肩作战的日子。


温暖的光,熟悉的声音,热血的战斗…还有…那份未宣于口的爱恋…


在梦中,艾克斯并没有离去而是和他一起留在地球。

可每一次,在他即将触碰到艾克斯时,梦境结束,艾克斯的身影也如泡沫般消散。


艾克斯……


每一次醒来,都是对他的折磨。


“大地,我看你还是去休息两天吧,你看起来不太好。”

终于在又一次操作失误后,博士忍不住提醒道。

“不…不用了博士,我很好。”

“对啊大地,让我来吧,你去休息。”

“可是…”

“没有什么可是,你快给我去休息。”明日奈打断了大地的话,“你知道你现在是什么样子吗?”

“那…好吧”


大地紧绷多日的神经一下子放松下来,厚重的疲惫感袭来,压的他无法呼吸…

“大地?你怎么了?大地!大地…”


胸口好闷…

天旋地转的炫目瞬间涌了上来,好像置身于深海之中,身体竟如面条一般瘫软,思绪像一摊黑夜里的死水。

“艾克斯…”


恍惚间,大地飘起来了,睁开眼睛,白茫茫一片。大地尝试着向前动了动,这种感觉很新奇,像躺在云里飞一样。

这是哪里?

“咚”好像撞上了什么东西,大地伸手摸了摸,嗯…是屏障吗?他刚想用终端分析一下是什么东西,却听见了他日思夜想的声音。


“大地”


他急忙抬头,看见了艾克斯,艾克斯正看着他。那温暖的光芒,他伸出手,想要触碰。


艾克斯!


可他没办法穿过这个挡在他面前的东西。亮晶晶的眼泪在他眼眶里滚动,然后,一颗接一颗的往下掉。他徒劳的敲打着面前的东西,想要打破它。


突然,画面变换,他看见艾克斯正在和一个不知名的怪兽战斗着。那个怪兽很强,艾克斯陷入了苦战。

看着怪兽的光线一下又一下的打在艾克斯身上,艾克斯一次又一次的被打倒,但他没有放弃爬起来又继续战斗。


“不要啊,艾克斯”


大地的心好疼,他奋力的向前撞,想要冲破这个障碍去帮助艾克斯。


“大地!快醒醒!”


是明日奈的声音。大地感觉有人在把他往后拉,于是他拼命往前挣扎,不想离开艾克斯。


“大地!大地!大地…”


是队友们的呼唤。大地回头看了看,随后闭上了眼睛。


对不起了,大家。


“大地!不要啊!大地…”


屏障破了,大家的声音戛然而止。大地睁眼,他发现他站在一片绿绒绒的草地上。而艾克斯,就站在他的面前。

“艾克斯”

艾克斯点了点头,大地冲上去抱住他。

“艾克斯…我好想你啊…”

大地紧紧抱着艾克斯,哭的上气不接下气,他似乎从来没有这样哭过。


久别重逢的激动,积压已久的思念,还有压在心里的那份爱…


不知道过了多久,大地放开了艾克斯,不好意思的站在艾克斯面前。


“大地,你有照顾好你自己吗?”


大地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答,难道告诉艾克斯,自己是因为劳累过度才见到他的吗?这样肯定不行。


“即使我不在,大地也要照顾好自己啊。”

“艾克斯…我…我会的”


萤火虫飞过,漆黑的天空中撒下一道光,它正正的照在大地身上。大地发现自己越来越轻了,他慢慢的飘起来了。大地连忙抓住艾克斯的手,他还不想离开。


但艾克斯放开了大地。


“大地,回去吧”


“不要,我不要离开你,艾克斯”


艾克斯只是摇了摇头,看着他离自己越来越远。大地感觉自己的头越来越晕,光芒消失一切又沉入黑暗之中。


“嘀,嘀”

原本沉寂的直线又有了生命的悸动。


           

“黑黑的天空低垂,亮亮的繁星沉睡

虫儿飞,虫儿飞

你在思念谁…”

             


大地,我要回来看你了。


艾克斯,我好想你。


end.


(感谢观看)

评论(4)

热度(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